壹傳媒案底纍纍 被轟誨淫誨盜


2017-07-17 17:11
上一則新聞: 舜宇光學料中期盈利按年升逾1.2倍

 




壹傳媒旗下《爽報》在2011年創刊後繼續宣淫,電影、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共收到230宗關於《爽報》含淫褻、不雅、暴力等內容投訴。《爽報》創刊3個月內,便有23項被淫審處評為第2類不雅物品,其中11項非法發布不雅物品最後遭票控,不過11條罪的罰款合共只11萬元。




部分壹傳媒被評為不雅的報道,更被淫審處審裁官斥責,內容以報道作掩飾,刊登色情照片為實。《蘋果日報》於2006年2月12日標題為「環球焦點『Sexercise性愛運動治百病』」的報道中,淫審處指,相中男女正在擁吻,屬性動作。而女方乳頭由一個「很細,而且近乎透明……作用其實微乎其微,有等於無」的特別效果遮蓋,乳暈及乳房形狀清晰可見。




壹傳媒過去亦以各種理由拖延審訊,其中至少19宗被控涉嫌發布第二類不雅物品的個案成功申請合併處理,令案件拖延多年才審結,最終只有12宗被定罪,罰款僅2萬至3萬元。多年來均被法庭輕判,罰款僅1千元至5萬元不等,與條例的最高罰款80萬元相距甚遠。

(更多即時新聞詳情請上)

贊助商:

討論:
分享: